2009-06-04 13:02:28 Wenwen

噁心情侶

突然想起上W日中午 和肥一起刷牙洗臉
我刷好牙了 換洗臉了 肥正在刷牙而已
我用手裝水要潑臉時 肥正好吐嘴巴裡的泡沫
吐在我手上 我剛好已經潑臉了
吼~ 好險沒弄到臉 弄到頭髮都是
不過很髒耶 他一直笑一直笑說不是故意的
我看他根本是故意的!

之後沒幾秒 我剛好鼻子一堆鼻涕
我就用手擤鼻涕 一大陀的ㄍㄡˇ在他手上
他嚇到 馬上定格都不敢動 一直阿阿阿阿叫
因為黏黏滑滑的 很噁心 哈哈哈哈~
我們笑到喘不過氣 他邊說 快弄掉啦~~~ ><"

哼 誰叫他先弄我 我真敢~~~ 
哈哈哈! 好好玩好好玩~ >_<"

上一篇:又兵變了

下一篇:嗜睡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