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27:32 Wenwen

ㄊㄋㄋ的熊

中午肥已經出門幫忙上班了 機車沒騎去 於是中午我自己走路回家 
= =│ 最痛恨走路了 今晚要上班了 雖然是沒事了 
但心情不是非常好 完全沒心想上班 知道今天翁翁沒上班 
於是問了他可不可以幫我代班 他說ok 因為上課的關係 
他17點才能到 而我15點上到17點 跟店長說時 店長還說 
媽的 你放了三天了還心情不好 他心情也不好 我說 
你自己不找翁翁代班的阿 先搶先贏啦! 而且我有付錢
又不是沒付 奇怪了! 他還是老樣子的說 跟我說一下就行了
對方ok 他就ok(覺得他很白爛 去~ = =+)

我快速的下完水類 之後阿軒惹我不高興 給我說到昨天w2 
昨天w2去門市換money 一進去就聽到阿倩說什麼累死了 
批哩啪拉一大堆 說我很賤什麼的 我又不是故意放昨天的
我完全忘了要換pop 媽的 算算看長坑開幕到現在 
w2我休了幾次? 店長都比我多次 久久才休一次
你們兩個就在那一搭一唱的 媽的勒~ 愛人 幫我評評理啦
你看 陳先生啦~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我記在心裡了 你們兩個!

17點回家後 肥今天收假 回軍中前 和肥去南京吃最後的晚餐
回他家 機車在樓下 我要回家時 看見機車座墊上一條一條濕濕的
也有一片 媽的 我怒了 馬上打電話跟肥說 肥衝下來看見很生氣
我摸看看 滑滑的 一聞是沐浴乳 看起來就是有人故意的
這已經很多次了 不過之前有時是被弄髒 有次是像糖果一樣
整個座墊都是黏黏的 我擦超久的 今天我也擦了很久 根本擦不掉
越擦泡泡越多 到底是誰啊? 還有我鞋子放外面 都會被踩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都放旁邊擺好哦 伯肯兩雙上都一大片的腳印
前幾天伯肯裡還被放泥土 感覺就是故意的 因為外表都好好的
到底是有人故意還是惡作劇? 還是跟我有什麼仇 = =│?

警棍我放門市裡 肥說w5回來那幾天 叫我把警棍拿給他
他要想辦法抓他 打他一噸 這次我舉雙手讚成 因為誰叫他用我的愛車
還有我的鞋子 媽的勒~ = =+ 我要拿BB彈射爆他的屁股!

上一篇:第九天

下一篇:不要臉的禿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