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1:40:36 Wenwen

奇怪

我希望這禮拜能過快一點 結果不知不覺今天就是W5了耶~ @@"

以前w5總是習慣肥晚上就回來囉~ 不過 哀哀哀~ 
現在他都要留守 所以還要一個禮拜! >︿<"

不知道這禮拜他是否也和我一樣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呢?^^”
但我想我問他的話 他一定會很可憐的聲音 回我度日如年 哈哈哈~

這幾天好朋友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他說要帶好料的給我
我說 我不要 今晚23點 我們自己人 約好要在門市
開party狂歡一小時 哈哈哈~ 所以我跟他說 
我的禮物要哈根達斯大桶草莓冰淇淋 今晚叫他順便買來
我要與大家分享 他說 我這樣就滿足囉? 我說 對押!
我很懂事吧? 哈哈哈~ 拿酒來拿酒來 好料擺滿桌 乾杯~ 
(一方面是好朋友已經不是巡大啦 不知道對他來說 
 是喜是憂呢? 而且在我們家 今天最後一天 
 之後不知道我們會多久見一次面呢? 當作是陪伴他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