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8:28:22 Wenwen

倒數一天剃頭去

今天早上起床 嘉來找肥 聊聊天 看看他
後來我們去吃早餐 吃完後 在八里晃了一下 嘉就去上課惹

我們在家看電視 肥就突然說 他想先去剃頭髮
我就說 你不是說不管怎樣 去那還是會被悌一次 所以先不剃
他就說 因為有人說 那邊剃頭的人 剃完後 頭頂都會一個洞一個洞的
我就說 ㄏㄚˊ 我不想看到耶 我怕我看了打擊太大
他就說 他想先讓我看到 我就很免強的說好吧 = =│

後來我們就去旁邊的理髮廳悌 我把他錄影起來了 真的是太爆笑了
剃完後 差超多的 雖然我以前國中就看過了 可是今天剃的比以前更短了
傻眼了我 他要去當兵了 我讓大家跌破眼鏡了 我居然沒有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有難過的感覺 只覺得 就是當兵嘛
哈哈哈 我長大了啦 愛哭倩 你輸了! >﹏<" 

不過他剃頭 剃完後 是不是差別太大了 短到我想哭 噗噗
我有跟他說 他聽了很難過 ㄜ 乖拉 會長出來的 我說實話耶
剃完後 跟國中感覺長的一模一樣 奇怪的感覺 肥年紀變小了! ⊙_⊙"

上一篇:好夭壽

下一篇:幸福不過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