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8:47:41 Wenwen

悲慘的星期四

星期三玩電腦 看電視混到凌晨兩點多 我以為我隔天上晚班的
後來突然熊熊想起 明天我到底是上早班還是晚班??@@"

因為這禮拜有一天早班 但我忘了是四還五 我就打給忠原
叫他幫我看班表 但我心裡希望是星期五 結果居然是星期四
真是晴天霹靂阿 還有四個小時就要上班了 我馬上衝去洗澡
睡覺 結果在床上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心裡一直想 煩死了
快點睡啦 還是睡不著 看著身旁的肥 呼呼大睡 真想乎他幾掌
後來不知道怎樣的 我就睡著了 起來時 驚醒 八點十幾分了
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睡覺前 我明明就有調鬧鐘 不知道是我沒調
還是被我按掉了 總而言之 我遲到啦~~~~~~~

我用最快的速度刷牙 洗臉 一出來 聽到外面批哩啪啦
給我下大雨 馬的勒 整個超衰的啦 我就一直吵肥 叫他載我去上班
因為他很注重睡眠 他臭著臉載我去 我好無言 = =│

終於到了下午 肥一點多打給我 說他正在去宜城途中 我就問他說
我三點下班 你來得及載我嗎? 他說可以啦 我很快就回來了!
我就想最好是這樣 兩點多後 他又打給我 我就說 怎樣 來不及對吧?
他說 恩 他爸還要蠻久的 我就一肚子火大罵他一頓 整個就是白爛嘛
明知道三點我要下班了 他不會說 他要來載我嗎? >"<
只會說 你以為很快就回來了 以為怎樣怎樣 以為個屁啦!

阿我們店裡又沒人能載我? 後來肥說要叫肥媽咪來載我 我就說不用了 
因為我這樣很尷尬 很不好意思耶 我就找阿倩來載我 過幾分鐘後 
他又打來 說肥媽咪媽到了嗎? 我就說 我剛不是說不用了嗎? 
你做事情以前不會先問過我嗎? 整個快抓狂了我 感覺很像在命令肥媽咪耶
他會不會做人阿他? 哀~~ 他是豬嗎他? 氣死我了!

晚上吃飯時 我超想睡的 看電視看到睡著 他跟我說話 我都沒理他
後來我睡醒時 我肚子餓死了 他出去幫忙弄東西 過不久 
他就自動買了東西 給我吃 ㄏㄡˊ 氣都消了 真是感動唷~ 哼

上一篇:最討厭4號

下一篇:好夭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