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3:36:00冷凍酷

給所有看我日記的 Dear friends.....

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關心!我知道我的日記有時候看起來很....機車之類的,但是我要謝謝妳們還是三不五時的常常來這裡關心我看看我的近況!謝謝妳們!

  在這裡還是要跟妳們再三的說謝謝啦!但~如果內容有說到妳們有提到一些發生於我們之間的事情,如果有傷到妳們或是妳們覺得我這樣想不對的地方,麻煩妳們留言跟我說一聲吧!想罵我:你這隻豬你這個笨蛋~怎麼可以把我們這想成這樣呢~也歡迎!因為我們是朋友,也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才願意把我的日記跟妳們大家分享!

  恩~我會那樣寫這些日記在這裡面是我的一種舒解情緒的一種方式,而且這也是真正的我最原始的我,相信妳們能懂我,但我再這裏還是要在說一次啦!哈哈哈....

Thank you all........

I Love You gi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