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3:18:00冷凍酷

心情日記...9/5

現在是凌晨2點57分  剛剛明明就很累 卻還是睡不著

大概是昨天下午睡的太精采了  睡的太久了吧

只要睡不著就會想東想西的  這樣就讓我手癢想寫日記了

最近的我.....

老樣子的過生活--->睡覺、吃、看電視、聽收音機、溜狗、跑步

前兩天有位朋友打電話來....原本不打算接聽的 但後來還是走上樓來看看是誰

看到手機來電顯示  是台南朋友打來的  心想~有點不爽 於是一直沒回

唉~~~最近的我也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常常火氣給他很大

我到底在不高興什麼事情啊   為什麼我那麼不知足啊

我太貪玩了嗎?我太墮落了嗎?我太會花錢了嗎?

前兩個月的我常常負債  常常花超過一個月該花的零用錢

但我過的卻不開心 雖然我把錢花在吃喝跟加油上面 但我卻不快樂?WHY

一定是現再還沒睡覺 一定是我荷爾蒙失調 才會有現在這種狀態----

我想要人陪  我需要人陪  我想要一個擁抱  我需要一個擁抱

現在滿腦子就是--->我要出去玩 我要去走走 我要開車去兜風

但馬上出現再腦海裡的又是另一個實際的問題---> Where is the money?

我哪有那麼多錢可以讓我去玩去走走去開車兜風呢???

The answer is---> No, I don’t have!

最近老是在想-------------------------

我現在人就在夜市裡逛~就在博物館裡參觀~就在海裡面浮淺~

最近常夢見----------------------------

我人還在美國遊玩~我跟朋友們在沙灘上玩耍~我跟家人們出遊~

一切的一切 都是夢境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天馬行空的想像

現在的我一定是某各地方在作怪 才會渴望著一個東西叫~擁抱

我想要一個擁抱  我需要一個肩膀讓我依靠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與男友分分合合的 心裡又畏懼但又渴望

看著她們的分合  讓我呼喊著~單身萬歲!

看著我無力的狀態  讓我呼喊著~給我一個肩膀吧!

時間越來越逼近太陽出來的時間了  但我的打字速度卻越來越緩慢了

我的思考速度也越來越慢了  我的眼睛也越來越酸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