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0:50:02冷凍酷

心情日記...8/30

一大早起床  在老母去看醫生  等了快2個小時才結束

原先計畫好要載他去那邊後 自行去麥當勞吃早餐等她

結果要出發前奶奶說他也要跟  我不是不喜歡跟她出門 不過他都會念

最近幾個月我發覺~我自己跟他越來越難溝通了 從小跟他就不常說話

直到我這兩年才跟他很有話聊  但自從我畢業後我發覺 越來越難了

而且 一聽到他說要一起來 我就不高興 因為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她似乎非常擔心我一個人在外面 但不知道她是擔心車子還是擔心我的人

可是我是大白天出去啊 你跟我出來又無聊又沒事做 唉~~~~

總而言之回家後 便待在家裡看電視  看啊看的~時間很快的就下午了

在下午5點前 聽到了許多消防車救護車在附近來來去去的

後來聽說原來是附近的大樓的拜拜的地方發火   所以才有那些聲音

再來又聽說家裡附近的高速公路下面有車子互撞  一共有2起車禍

ㄜ   真恐怖一天發生那麼多意外

但還是依照往常的載著我家的小狗出門去跑步  一樣去了台糖

一路順暢 但今天的風卻莫名的大  以至於我家的狗無法一直乖乖的坐車

就當我們快接近台糖的時候  她突然給我跳下車去 害我嚇到

因為她還綁著繩子  於是我馬上把繩子丟掉讓他順利的跑

但有點晚....他滾了1圈後才又開始起身跑步來追我

傻眼 從來沒看過他這樣跳車 馬上下車檢查看她有沒有受傷

還好沒大礙 只是大腿內側稍微的摩擦傷到了  沒流血

於是又帶他繼續往台糖方向前進  進去後讓他跑了一下 拉屎拉尿後~

我又騎著車帶他前往燕巢然後再繞到大社在其回家裡 

像平常一樣的路徑 但方向顛倒  沒想到在家裡附近的大水溝旁....

她遇到了一隻從未碰過面的小狗 兩隻狗瘋狂的追逐著 看的我心驚膽跳的

因為路並不寬~我深怕她們倆個追著追著就跳下水溝去了 還好沒有發生

但我很生氣他都不理我 一有小狗來他就瘋了 其實我想他也會怕吧

後來我要他用跑的回家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運動沒什麼跑步到

就在我們正準備要往家裡方向前進時 在一條巷子內 幼稚園旁邊

那有一塊大空地 用鐵絲網圍起來了 裡面有一條狗 很兇的大黑狗

我心想她因該不會跑出來才是 於是命令我家的狗不准進去不准看他

騎了一小段路 發現前面有一台轎車準備開過來 於是我又下命令~

我把車子騎往牆邊靠然後把小狗叫過來  但他三心二意的看著另外一隻狗

好像深怕那隻狗衝過來咬他 但又似乎說著我想跟你玩的樣子 無視於我

還好對方的車速有減緩一些 所以過來的時間有延緩 但我家的狗仍然沒理我

此時那隻放肆的黑狗就二話不說的開始狂吠且往我家的狗衝過來

我家的狗一心急 二話不說的馬上往我前面衝去且站在路中央

但對方的車子並沒有停住 他只有採煞車 於是他硬生生的往我家狗的屁股撞

就這樣我家的狗又繞了一圈且哀號了一聲  另外一隻狗嚇跑了

看到這幕我嚇死了 心想慘了 還好沒壓過去 但他會不會殘廢啊?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要求他過來  他第一次上車乖乖的做好讓我載

馬上飛奔到醫生那邊去  醫生看我衝忙忙的 也不到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我跟他說了~她摸摸看看後說....沒大礙 骨頭良好 但肌肉不一定

她要我先帶她回家觀察6各小時候左右~看他會不會肌肉酸痛 

心想....呼~還好沒傷到骨頭....於是把她抱回家了

一回到家她們看到我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我一說~她們也有點驚訝

我奶奶說~今天不好今天日子不好 所以連我晚上要去買東西也不准我出門

我媽媽什麼話也沒說  就這樣看這我然後有去準備晚餐了

我一個人坐在廚房內~看著外頭的小狗  自己卻不知覺的開始狂哭了起來

哭了沒多久停了以後....再出去看我家的小狗 他....一附做錯事的樣子看我

唉~~~無言  我叫他後他便站起來狂搖尾巴 一直舔我的手

後來我又回房間打開電腦~想打日記....但又沒心情 於是又下樓去陪小狗

她看到我爸回來   也是活砰亂跳的 一附我剛剛只是去撞到東西而已

出來帶她去拉屎拉尿後  回家也是活砰亂跳的 一樣好好沒事 =..=川

到了半夜1點多我不放心 再下樓去看他一次  把燈打開時他微微的開眼

然後我把她的門打開要求他出來 他卻一附你沒事來吵我做啥 很煩ㄟ

硬把她叫出來要他走兩圈給我看看跳跳給我看後我才安心

餵了他一塊餅乾後 我才讓他回房間睡覺 我也才回房間安心的聊天

但我那天似乎得罪了不少人  很多人一直找我說話 但我都沒回覆

唉~~~可是當我想跟她們說話想跟她們解釋時她們早就已經下線了

有幾個人等了一陣子後又上線才解釋清楚 有的人傳了簡訊 但沒回覆

有的人我只能等她們上線在解釋 但這幾天都沒碰到人 =..= 無能為力

而在晚上7點多接到了台南的楊大富打來的電話問我人在哪 當然在家啊我

她用很驚訝的聲音回我說~啊?你沒來台難喔?  我說~我去台南做啥啊

她說今天是要逛夜市啊 你怎麼不來啊 我心想......奇怪了~又沒人跟我說

又一次的我又再度感覺到    我被放鴿子了!

後來什麼也沒說~她沒問我要不要去也沒說什麼就掛電話了

這讓我很心寒 最近這些事情老發生在我身上 是為什麼是我個人的關係嗎?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兩個禮拜的我可以這樣的不順  這麼的倒楣

下個禮拜還有沒有啊  下個月還有沒有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