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1:03:32冷凍酷

心情日記...825

一早起床後....什麼東西也沒吃~穿好衣服後迫不及待的開車出去

因為今天一定要把這個麻煩的人物送走......

因為我常在開車也知道路況大概都如何~於是今天也是賴了床後才起來

沒想到有人比我還心急想要把姨婆送離開高雄這個地方.....

出門前跟奶奶吼了幾聲....心想~媽的明明就我在開車~急個屁啊

每次都這樣...每次都趕人家出門~明明就沒事硬要趕別人.....

真煩~整各家裡面早就巴不得他快點走了~誰會想故意遲到啊

終於把他送入火車站裡頭了~在裡頭我一句話也不想在跟他多說

送走後....呼~~~整個人像是忙了一個月後放大假的感覺一樣...輕鬆!

接下來奶奶便開口說要去載表妹一起出去吃中餐....然後晚上幫他慶生

當然是答應囉~反正現在也是嫌這沒事做ㄇㄟ.....

去塩埕吃了些東西後 就打到回府了.....回家後心理作祟~馬上跑步

跑步後...看時間也差不多~於是洗澡後就出門了...結果又塞車了

到了岡山要先去載人然後在前往台南永康去找另外一個朋友

到了那邊已經是下午的4點多了....在他上班的地方聊了一下後~

我們一行三個人又開著車往台南市區去找吃的東西了.....再把dede叫出來

等她來到已經是下午7點左右的事情了....終於可以點餐吃東西了

這間的套餐不是我在說的~有夠爛 有夠油  但他的茶真的好喝!

吃到快8點....原先我因該要先回家跟表妹跟家人一起過生日的

但~今天的我卻....不打算那麼早回家 因為~對家有種厭惡的感覺了

於是打通電話回家說~不用等我了直接切蛋糕吧....便跟朋友再續攤了

跟往常一樣的事....我們又選擇了喝酒~只不過這次是在dude家喝

喝啊喝的~時間不知不覺得已經10點了....

新市的朋友沒辦法開車子....因為太麻煩了~又太晚了~會麻煩人

於是我們就開車又前往新市了 把他送回家後 我們在回岡山去

到了岡山已經是晚上的11點45分了....眼看時間很快的飛過

心想...唉~要可以的話其實不怎麼想回家說......

回到家後已經是12點10分了....雖然時間很晚了~但我仍然不想睡

一整夜都跟表妹在2樓的房間裡面唱歌玩鬧~笑了一整夜....

直到凌晨3點30分我們才決定睡覺....到了隔天的中午~俺滴娘放假

她把我搖醒後說中午要吃什麼啊...我說~當然是pizza啊

沒想到這次他真的跑去買了...還買了兩各大的pizza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吃了一個下午到晚餐還可以吃的到  =..=川

飽了一天.........真罪惡~但有點小開心...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