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3:21:09冷凍酷

繼續著...8/23

開車前往大姑家  很慶幸的大姑說要請吃飯

到了那邊  原本打算就在高雄吃素食 然後逛街之類的~

結果...姨婆說他沒辦法吃素食 他不想吃

於是只好一行人前往......美濃

我開這大姑的新車...Mazda  真的好好開喔 超級有力的 我愛

一路開往美濃前進 到了那邊去吃了當地好吃的粄條 買了粿

接下來打算去甲仙走走逛逛  於是又開車前往甲仙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前往甲仙 真讚~我愛山路 哈哈哈哈哈

到了甲仙竟然下大雨....傻眼中的傻眼 於是只吃了當地名產 便折返

離開了甲仙 一路上都是大太陽啊~於是再決定去旗山吃冰

吃了傳說中好吃的 魔法阿嬤 真不錯...香蕉口味的冰  正!

因為我冰吃的太慢了 而且我也沒體力了 所以車就給大姑開回家

座車果真是幸福的 但偶爾開車是幸福的  特別是載著你愛的人

回到家後....看到家裡電話顯示未接來電 清一色都是桃園打來的

自從姨婆來到家裡面後就每隔15~20分就有人打電話來找他

不然就是每隔20~30分鐘 他要我幫他打電話給別人或是回家

天啊~都什麼時候了...她家裡的每個人都有手機 他卻沒有

就連晚上好不容易我心情好點了 因為接到了朋友打來的電話

她卻又開始拿起電話開始打 害我得即時掛掉電話 現在心情糟透了

不過現在想想....沒關係~在等一下下他就要回去了

就是明天....再煩也是過了明天早上就沒事了    我忍!

看來今晚她真的是覺悟了....沒多說什麼就乖乖的在房間裡睡覺

雖然這樣慘忍 因為她是客人  但...聽了媽媽說的歷史

再看他這兩天說話做事的情況與奶奶間的互動 想起奶奶說的歷史故事

現在我並不覺得這樣做過分   因為~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