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4:36:13wenshiulo

Love Palau

寫了一些地方,
沒提到帛琉真的可惜,
雖然距離去帛琉已經3年了,
不過大頭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沒有商業的活動,
每天最重要的就是在水中與各種海中生物的接觸,
單純,也是最原始的度假休閒...

大頭永遠忘不了清澈到令人感動的海,
即使每天浮潛再浮潛,
一次次仍然會發自內心的讚嘆,
最可愛的水母湖,
大概是我出國以來最驚奇的體驗,
那趟全團的人都很好相處,
也有超棒的導遊Bruce,
拜他水中姣龍好身手,
替我們在海中拍下了無數精彩的照片,
讓我到現在可以望照片止渴....

我愛帛琉...真的很愛,
記得那時回來拚了N天聽著Celine Dion的音樂替一張張照片寫故事,
這股衝勁我想絕無僅有,
希望它的美景不要因為現在變得熱門而遭受任何破壞,
我絕對會再找機會重遊,
或許更多更多次..............
說我中了帛琉毒也不為過。 ^o^




懷念起帛琉炙熱卻舒服的太陽....


開始計劃去體驗潛水的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