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57:53狸仔

◈新一代看展◈

前天禮拜六 早跟恰及約好一起看展

還有林老師 但她臨時有事情不能來 原諒她


其實我對新一代沒有很大興趣 但答應學妹也答應恰吉

所以就還是來了 且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恰吉變美了 越來越妖嬌啦妳!!


重點是看展 我順便要選學校

看到了很多 發現對工設蠻有興趣的

總比一天到晚悶著做海報有趣多了<我個人的想法>



看了很多所大學 崑山不錯!!

台科當然好 但分數阿˙˙

真的覺得這次展覽好像比去年差一點

但也很棒啦 大家畢竟都辛苦好一陣子

我覺得復興美工真的好榮譽 唯一參展的高中高職學校

這次學弟妹們的作品不錯啊 怎有人說不好阿!?



後來遇到泡泡 結果他是為了昆山的公仔而來

事實上他前一天也有來 但是是跟學校來的

後來他就加入我們 我們陪她一起等公仔

因為她們說是限量 所以要等

等到下午三點

雖然拿第一號但是並不幸運˙˙

因為她抽到的就是之前她們剩很多的那組

都可以直接賣的那組 整個是失望˙˙

後來期待恰吉 因為她七號!!

所以應該不會那麼"幸運"

後來果真 實現惡夢了˙˙

一樣的 後來有個女生看重恰吉那個

就看看她然後說可以交換嗎!?

後來是泡泡答應 因為他超想要那組藍跟紅

綠跟紅的很普通

恰吉很大方 就讓給了泡泡!!



後來恰吉跟她男朋友約在外面先走了

我跟泡泡去晃101

發現101真的沒什麼好晃的 所幸裡面有書店

他跟我推薦九把刀

當初我以為是書名 結果是作者名稱

看了一些覺得還不錯 且作者想像力超豐富!!

但我累了 我們找到一個靠窗檯的位置做了下來!!

我想小咪一下 於是留泡泡一個人在看書˙˙

我趴在窗台那睡著了˙˙˙˙

很累 從早上7:00起來逛到下午3:00多

整個就是累

今天這趟旅程收穫非常多

也很感謝恰吉幫我跟學妹拿那一屆的年鑑

有機會在一起出來混吧!!

還有~泡泡你爸整個好眼光

挑中我想要的sony那台相機

很好用 我想買!!


等待領薪水日子到來~~~~~~

 
    pic:101書局裡的某一腳 趴在那睡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