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4:17:13狸仔

●年初三high到年初四●

本來大家說好年初三要全家一起去花東!!
後來˙˙˙大家都起的太晚了!!
因此作罷!!

後來爸爸跟二姑他們都回爺爺家了˙˙
大姑似乎很晚才到!!

本來我哪都不想去的!!
因為太累了!!想休息說˙˙

就悶了一天在家裡~
直到九點多電話突然來!!
劉叔他們叫我來爺爺家打牌!!
我心裡想說很晚了耶!!
但賭性堅強!!所以就自己走一段路搭公車出發了!!
<哇~我真拼耶!!>

瑄本來跟朋友出去~後來她也賭性堅強!!
也搭車來一起打牌!!

後來我好像最後贏了40$~
小贏了一點!!

就這樣~打了一整夜!!
都沒有出門~

但最大收穫是!!
麻將經驗值又提升了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