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42:21wEn

誠實

我好不誠實

就連寫網誌

我也不全部寫出來

因為我怕


我好怕

好怕讓人看見我心裡


網誌 或許有天我死了

這篇鎖起來的網誌

也永遠不會讓人看到


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心裡

但是 又期待別人了解我

矛盾

我怕我大哭

我好怕自己在別人面前大哭


因為 這樣赤裸裸的在別人面前

似乎再也沒什麼武器


從國小之後

就告訴自己再也不能哭

因為一旦哭了

一切會因為自己的任性全部消失

所以我要忍

就算下唇被咬破

我也要忍



也許就是因為我忍著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

所有事情 我都不願意去坦然面對

一旦發現有人想要越線

我的保險警鈴自動響起

逼 逼

你已經出局



就因為無法有人能正確拿把鑰匙打開它

I’m 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