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29:12柒ˇ參

我的夜晚阿

第一次整個晚上就是沒睡覺沒睡覺

原本就想說不要睡的

哈,我還是睡了,只睡了2個多小時

午夜,我在看書,當然,我在看小說漫畫

3點多時,有簡訊,誰阿

我就猜阿猜的,看完那本書,我就打電話給品嘉

這人吼,是我的姐姐,就愛嗆我

問他是不是傳簡訊給我,我猜中啦,哈

我們就開始聊天阿聊天

很久沒聊了呢,很久很久

聊到5點半吧,不知為什麼,我開始想睡

後來,他家的人醒來吧,他就掛了電話

我就睡了,8點他就打來叫我起床

到了文管,沒多久,我們就講出了我們做的偉大事跡

哈哈,聽到的人都說我們瘋了

或許吧,我本來就瘋了阿

早上還好,下午的課,我點頭了,哈

還是老師看著我的時候點頭,帥耶

還好老師人好,讓我們下課休息

不然,我會整個人黏到桌上上課

今天,很累,該不會是因為沒睡覺吧

誰知道勒,管他的,哈

上一篇:哎呀呀

下一篇:媽呀,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