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7:33:32◎妹子◎

Boyfreind 摯愛(10)

婚禮當天..
“欸~你們今天都好帥喔!哪像我跟孟哲..” “那你們2個配一對阿!” “才不要勒..” “欸..我去看以婷他們好了沒喔!” “恩”
來到新娘休息室~
“以婷~我是協志~你們好了嗎?” “進來阿~” “哇..你們真美ㄟ..” “當然囉~”
“孫總好~” “恩恩恩..協志..你今天好帥喔~桃薰,以婷,以軒~你們今天也都好美喔!” “謝謝孫總~”
“協志~有人找你喔!” “好!請他進來~謝謝喔Simon哥~” “不會”但沒想到進來的那位竟然是…林˙姿˙怡!
“你來幹麻阿?” “以軒..別這樣..” “怎麼拉?姿怡?你還好吧?” “協志..對不起..以軒..以婷..對不起!我很抱歉..恭喜你們..”
“姿怡?你怎麼了拉?怎麼會說這些?” “我..我也找到真愛了..所以我了解你們那時被喜歡的人給..”
“能聽到你醬子說我們真的很開心!你男朋友是..” “是演藝圈新人-Eric..希望你們別記恨..我是真的很抱歉..”
“Eric??” “協志..我沒聽錯吧?他..他..他不是你們喬傑立的新人嗎?” “對阿!” “好了..姿怡..歡迎你來吃..去入座吧~”
“不了..我要走了..” “路上小心喔~”姿怡走後...3人楞了幾秒.. “那是誰阿?以婷是你們的朋友嗎?”
“因該算是..協志.走..”3人向新郎休息室奔去..
“王紹偉!許夢哲!王仁甫~” “阿你是在叫魂喔?” “你..你們知道剛剛誰來了嗎?” “鬼喔?”
“是林姿怡!” “他來幹麻?” “我們是不是友誼個新人名為Eric嗎?” “恩..怎樣?他長的又沒很醜或是..”
“不是拉!他是姿怡的boy friendㄟ!” “我沒聽錯吧?” “不會阿!那很好阿~” “這樣說也對拉~”
“剛出場了喔5566!” “那我們去就座了喔~” “恩!掰掰~等會兒見~”
{噹~噹~噹~}[水羽:別懷疑~那是結婚鈴聲!] 3對新人分別走出來接受大家的祝福~
以婷,以軒,桃薰也都找到了他們的boy friend 摯愛~

boy friend 摯愛本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