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7:31:18◎妹子◎

Boyfreind 摯愛(9)

時光飛逝~3個月後~
“協志..我..對不起..我能跟你合好嗎??” “以婷..你知道我等這句話等多久了嗎?” “恭喜喔協志..” “謝拉仁甫..那你跟以軒..”
“這..沒關係了..他開心我就開心了..” “仁甫..以軒他沒有你他是不會開心的..你知道嗎??” “以婷..” “快去把他追回來吧!”
“恩..謝謝..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讓以軒回到我身邊的!只因爲我也愛他~” “加油喔! Zax ~”
甫來到病房門口..正在猶豫該不該進去時..以軒正好要出來買飲料喝..
“以軒..” “王先生..您又來幹麻?” “我是真的很愛你..原諒我..好嗎?是我錯了!我不想放棄你!你還記的boy friend的歌詞嗎?”
說完唱起了『boy friend』 “仁甫..其實..失去你..我也很痛苦..” “那就是說你原諒我了喔!” “才怪..除非..” “除非?? ”
“除非你抓的到我~”
“好阿~~我來囉~” 說完就跟軒玩了起來..追到以後~ “好阿你~那麽會跑!害我追了那麽久!” “活該~~誰就你錯在先阿…”
仁甫跟以軒回到病房之後~
“以軒~你有沒有比較好一點阿~” “看到了你就一切都..” “都好啦?” “才怪~是都壞了~” “別開玩笑了~” “好很多了拉~”
“恩..那就好~”“但此傷是你給的!你要補償我~”“補償啥阿?” “恩..那你親我一下~”“好啦~眼睛閉起來!”正當仁甫要吻下去時..
“唷~許孟~你看唄!我就說吧~他們一定會合好的咩~” “對ㄟ~好親熱喔~”以軒把仁甫推開..“我去買飲料..”說完就跑掉了…
“你看拉你..死王紹偉..早不來晚不來..現在來幹麻阿..” “你看吧..許孟哲..我就說別帶黑胡椒螃蟹來給他唄..好心沒好報..”
“嗄..王紹偉~你最好了拉~我要吃拉~孟哲~~我要吃拉~” “你少來!你剛剛罵我們啥?” “我說紹偉是最帥的人類了咩~”
“好啦~吃拉~” “還是孟哲你最好了拉~來~親一個~”說完提著他的{黑胡椒螃蟹}追著孟哲親~
“你們在搞啥GAY阿?” “孫協志~救我~王仁甫他瘋了~” “仁甫~別玩了拉!” “是!以婷,咦~以婷~你跟協志..”
“怎樣阿?”“啥時結婚阿?”恰好此時以軒回來了~ “咦..協志哥,紹偉哥,孟哲哥還有姐~你們來拉?好險我買的飲料多~”
“恩..欸以軒~你跟仁甫的婚禮..” “幹麻?” “結婚~結婚~結婚~” “王紹偉 許孟哲!別瞎起哄喔..” “對了..”
“怎拉?紹偉?” “協志.孟哲.仁甫~有2個人來了唷~都是你們認識的~除了1個以外~” “誰阿???”
“讓我們來歡迎史上最強的男人之5566的王紹偉~的女朋友-梁桃薰還有5566裏面久久不見的團員-小刀!”
“哈囉~大家好~我是薰~協志,孟哲,仁甫~好久不見~” “那麽久不見你還是活力滿分喔!薰~” “歡迎回來喔~”
“欸欸欸..你們忘了我阿?” “小~~~~刀~~~~” “仁甫~” “對了..薰..小刀..他們2個你們因該都不認識吧~”
“恩~他們是誰阿~” “喔~他是以婷~另一個是他妹!以軒~” “你好!我是張以婷~” “我是張以軒~”
“喔喔~以婷你是協志的girl friend而以軒是仁甫的girl friend!對嗎??長的很美ㄋㄟ~”
“恩..” “他們的婚禮是跟我們同一天嗎??紹偉??” “看他們阿!” “嫁給我好嗎?以婷” “嫁給我好嗎?以軒”
“這個嗎..薰..能不能請你過來一下?” “好阿!”開始3人的竊竊私語..
“協志..仁甫..他們是說..如果他們答應了..那你們的fans呢?” “他們喔.. 我們問過了”
“答案呢?” “大多數說他們仍是我們最好的fans阿!” “恩..那..也只好答應囉..”
“Ya~” “Ya~” “那婚禮就是2個月後的仁甫生日當天囉~”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