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7:28:53◎妹子◎

Boyfreind 摯愛(6)

過了幾天~ 以婷的手機響了~
”喂~我是以婷~你是哪位~” ”以婷阿~你還記的我嗎~”
”恩..我是…你是...’姿怡’..” ”唉悠~好~感動喔~你還記得我阿~好~久都沒回公司了ㄟ你~以爲當上5566的助理就大牌阿~”
”廢話少說…你到底找我幹麻阿…” ”沒甚麽…只是很久不見….想找你敘敍舊…明天下午三點半在戀愛沙灣..不見不散喔”
婷心想到底該不該告訴協志呢….想想還是不要說好ㄌ……
隔天以婷來到沙灣…..
”張以婷.耍大牌阿~你總算來拉…不要臉的賤女人..竟然敢跟我的協志在一起..你不知道我喜歡協志嗎”
”那又怎樣…我跟志是2人情投意合的阿…” “啪”一個巴掌狠很的打在以婷的臉上…..
”閉嘴..賤女人..我不准你叫他志..你們2人情投意合那又怎麽樣..反正我不准你跟他在一起….” ”憑甚麽…”
”那還用說嗎…你不想想我家的勢力…你只要敢跟協志在一起我就有辦法讓5566身敗名裂…再加上..你別忘了…你還有妹妹唷..” ”好…你別傷害他們…我回去就跟協志分手..” “這才對阿..哈哈哈哈哈哈…”
說完婷就十分難過的哭著走ㄌ….回到家中…..
”婷你回來拉…你怎拉…好象哭過…” ”志…不對…協志…” ”怎拉..婷…你還好吧…” ”對不起...我…我要跟你分手…”
此話說出時在場的所有人都嚇到了…
”爲….爲甚麽…我..我做錯了甚麽嗎….”
”不是…是我的問題…我…我..我一點都不..不愛你了…”此時以婷的心正在淌血..他說的好心虛..
”姐~是不是..” ”是不是甚麽你就說阿…”
”姐…一定是姿怡又跟你說啥了對吧…不然你那麽愛協志…怎麽可能突然會說要跟協志分手…”
志.甫.哲.偉”姿怡???”
”那是姐他以前再還沒進入喬傑立時我們滴一個有錢有勢的壞心眼同事…他…很喜歡…..協志哥….”
”所以…以婷你是爲了他說了啥才會…”志非常激動的說…以婷其實是非常的心痛…但他知道…不跟協志分手的話只會害到以軒跟5566的將來….但他好想在跟協志說我愛你…更想聽到協志在說出我愛你張以婷….
”就算他沒說.我們也是不因該在一起.你是藝人.我只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女生.分手對你我都好..”婷的心真的好痛….痛的婷快窒息了…婷說完就跑了…眼淚…卻不聽使喚的留了下來….
“張以婷~我是不可能會放棄你的~”志對著門口大喊著….以婷來到了剛開始跟協志認識的地方…婷的心好亂….也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