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7:25:25◎妹子◎

Boyfreind 摯愛(1)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故事開始ㄌ.....
”走啦走啦.一起去看5566滴簽唱會拉”以婷已經被以軒煩了一個星期了…
”好啦..遇到你算我倒楣..誰叫你是我妹.那我先去買好要做晚餐滴東西喔” ”那你快去快回喔~”
婷歎了口氣..逼不得已的離開了可愛的家…
30分鐘後~婷在回家滴路上`
”天阿...東西好重喔...”
突然以婷被從巷子衝出來ㄉ3個人撞到”阿..你看..都是你拉..死許孟哲..你看..撞到人了吼..對了…抱歉喔..你還好吧...”
”痾..我沒事..啊..我ㄉ東西...” 那3ㄍ男生馬上幫忙檢起東西
”謝謝喔...請問你們是...”以婷一擡頭.對上ㄉ是一雙大大且明亮滴眼睛看著他.婷嚇了一跳.
”你..你們..你們該不會是..是..是...5566吧”沒錯再以婷面前ㄉ正是當紅團體5566
以婷想到自己了妹妹最喜歡5566.而他今天去在路上遇到5566 超幸運的..雖人他不是56的fans拉…
“咦~~~怎ㄇ沒有王仁甫阿...”
協志聽到了後感到自己ㄉ心好象被針刺ㄌ一下.好疼…真的好疼...莫名其妙的滋味在他心中慢慢的醞釀…
“喔..仁甫他在休息室吃東西..你叫甚麽名子阿..我是許孟哲.” ”恩..我知道你們..我姓張.我叫張以婷…”
”恩~很好聽喔~對了.你等一下會去我們的簽唱會嗎” ”會阿..我要跟我妹去..怎麽了嗎..”
“喂喂喂...在聊下去就要開天黑了啦..” “厚..催甚麽催拉..那以婷..等會兒見囉~”
”嗯 那掰掰囉~路上小心喔~” ”恩.等會兒見喔!一定要來唷….”以婷聽著聲音漸行漸遠
婷回到家後就聽到...
”姐~快點啦..5566要開始ㄌ啦”
婷心裏想..[嗯..又可以看到協志ㄌ..他真ㄉ好帥喔...]但還沒想完軒已經把婷拉著跑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