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20:59:28chu

多了一個伴的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 心裡暖暖的

收到來自澳洲的祝福、好姊妹的祝福

以及我親愛的伴,還有永遠都無條件支持我的家人

因為,有你們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這是聖誕老公公給我最好的禮物

 

各位好姊妹們請原諒我今年沒有發送卡片

是的!因為我戀愛了!

這個伴在對的時間在對的地點出現

其實他一直都在

「尋尋又覓覓,暮然回首,那人已在燈火欄珊處。」

他一直都在

只是轉換了身份

 

謝謝你終於勇敢的牽起我的手

謝謝你一直把我放在你心中

謝謝你溫柔的擦去我的傷心

 

我們

不是程又青 李大仁

不是沈佳宜 柯景騰

 

我們有屬於我們的

豬頭魚丸

 

是吧!!

 



 

上一篇:上輩子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