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5:57:57chu

~32位寶貝們~

 

沒錯,如標題這些是我32位寶貝們~

這是,我進入職場裡第一次帶班

我可是很認真的~突然升格了~

雖然,我還沒有當媽,但是,當媽媽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會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當他們不自覺得把老師,喊成「媽咪」的時候,我真的會心一笑.......

 

 

不過,小朋友真的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雖然,常常被他們氣的「火冒三丈」,但是,還是覺得錯的不是他們.....

而是自己,不能換個角度~

話說自從我舉例說「老師,已經被你們氣得火冒三丈。」

寶貝們超會使用這句成語的~真是哭笑不得阿!

每次,聽到寶貝們在學我的語氣管秩序,就覺得真的要謹言慎行~

小朋友的模仿力真的很強~

小朋友太早熟了,很八卦的~

哈哈~都會自動幫忙你宣傳~

比如說

老師結婚了嗎?

老師有小孩們?

老師有男朋友嗎?

老師男朋友帥不帥阿?

 

有時候,都在想要不要回答呢?

不過,其實他們也是想要瞭解我吧!XD

 

 

 


 

上一篇:少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