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21:05:18chu

給親愛的爸比

100年的最後一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令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

讓人措手不及

到現在

101年的第3

我依舊不習慣這樣的轉變

彷彿一切如夢般 醒來後

您依舊在我們的身邊

依舊可以對您撒嬌

依舊可以跟您鬥嘴

依舊可以握您雙手

依舊可以聽見您爽朗的聲音 笑著對我說「妳是口+木」

 

原來一個家 無論缺少了誰

都會顯得不完整 冷冷清清

 

頓時 覺得真得應該是「大人」了

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任性

肩膀上多了許多的重量

 

人生如夢也如戲

所遺留下來的數字就等於人生的價值??!

感到惆悵也心疼

如果可以交換 我寧願不要這份如此「貴」重的禮物

也許有一天不再那麼傷痛

而曾經所擁有的種種回憶 將深藏在心裡某個重要的地方

 

即使不願放手 也必須忍痛放手

親愛的爸比 謝謝您 辛苦了

願您不再感到疼痛

在另一個世界與阿嬤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愛您 您永遠在我心中

 

記得大手牽小手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 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上一篇:幸福,是要用力點頭

下一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