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2:10:01chu

開學了~open~

開學了
非常的精采
首先是電腦開不了→給別人修又可以開,他真的不愛我!
再來是小筆電沒有word的程式= =,又沒有光碟機,幸好有sunny這位好夥伴~
然後是時差嗎?最近兩天都翻來覆去的,昨天兩點還睡不著==
更可怕的是我又開始拉肚子了,是怎樣水土不服唷!
剛開學就要填教授的志願表,雖然之前就想好了
,但是交出去的那一刻,還是好忐忑~

這學期真的不輕鬆,有好多的報告、小論、小品文,還有雜七雜八的
我真的是在內心吶喊,是有沒有這麼大的新年禮物阿!
加上這學期除了要找打工還要補82個小時的時數
這學期真的會非常的精采又充實→自我安慰中

時間的安排真的很重要
大學的時候因為修學程加工讀幾乎每學期都是像高中生活一樣滿滿滿
況且還有系會、學生會
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阿~真的不由的想佩服自己
難怪學長姐們以及同學們都會說我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強人
女強人還是會有疲倦的時候我想
應該是說是人都會有

這次的寒假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放最長在家待最久的一次
以往都是在學校打工、作作品快到過年的前幾天才回到家
然後又在還沒正式開學的前幾天就回到學校
感覺大學畢業了 我也失業了
每個學期除了忙課業外 還是要尋找工讀的機會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會不會吃不消
畢竟年紀越來越大→不過還是很年輕 哈哈
身體好像不能像以前一樣那樣操下去

今年過年沒有想要購物的慾望
也許是太久沒有買東西都不知道如何買了
怎麼看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哈哈
導致我的衣服越來越少
倒是很想a我弟的一件外套 皮外套 不過他說他放在台中
只是想要將家裡打掃乾淨、看點書、多陪陪家人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家裡是乾淨了 也陪到家人了 只是我的讀書計畫一點進展都沒有
倒是看了一些雜書= =比如: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很棒!
雖然這個假期有不開心的 但是我想開心的比較多
而且默默的當了一個月的家庭主婦
跟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也越來越熟悉
而且也自己包水餃 雖然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也是不錯的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還跟我家的鬆餅機也混熟了
我姐說可以拿出去賣了
不過我爸說了一句話:「那早起的蟲兒不就被吃掉了」
這個有好笑

上一篇:腳踏車

下一篇: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