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3:21:31chu

驚嚇22

其實這一天 真的感覺沒有很真實感
一切都過的太過平常
所以我才會感到太過於詭異

期待的驚嚇沒有出現
卻有 更奇特的驚嚇
嚇完以後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
就覺得一切感到不真實
直到看到那幾句隱藏的話
直到看到那些像鐵一般的照片
才覺得 我真的是在過生日
謝謝妳

車子停太近以至於被我發現你們的詭計
有人呆呆的叫我吹蠟燭 我都還沒許願耶 我要哭哭了
送得禮物根本是給另外一個人賺到了= =
謝謝妳

有人默默的準備禮物 還要一直詐騙我到目的地
可是還是被我識破了 只能說我真是太厲害了
那張像時空膠囊的紙條 我會記得的
哈 哈 你已經簽下賣身契了
謝謝你

有人很可憐的半夜三更被抓起來寫了三張小卡
心意是100分 但是內容卻是倒扣100分
謝謝你

有人準備了跟她一樣的記事本
然後用她一貫的方式包裝
我們是最好的夥伴
謝謝妳

有人用濃情草莓巧克力來甜我的心
加上熊熊卡一玫
溫暖我的心
謝謝妳
雖然很忙還是畫了大大的白板
重點還放了好多天
是都沒人敢擦唷~~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謝謝妳

卡片、簡訊、留言、電話
滿滿都是你們的祝福 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的祝福 我收到了

也許真的該是最幸福的一次 因為有愛人有朋友
但我不知道 少了兩隻豬還是覺得落寞了許多
也許人就是這樣不懂得知足
會想要越來越多
哈哈

平凡就是幸福

上一篇:暖轟轟

下一篇:失衡

刮而 2009-04-29 23:40:43

被你出賣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