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3:03:10chu

呼拉拉~

才一初審完我就馬上給它跑回家了
沒有告知太多人
因為我只是想看看家人
因為我只是想自己放空

有好多事情一直堆積著
好想都不管它
哈哈
可是不行不是嗎?

發現自己真的是太厲害了
永遠都是滿堂的大學生活
課業 打工 系會
滿滿的
有時候滿到快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喘到 想像個幼稚鬼到沒有認識我的地方 躲起來
可是我知道 那樣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選擇努力面對持續下去

親愛的愛哭鬼小姐
妳的痛我們都知道
可是 逝去的人 事 物
很難找回 很難強求
人只能往前看 不要鑽牛角尖了好嗎?
不然妳都怪我好了 如果可以讓妳開心一點的話
妳該珍惜的是現在僅有的時光
我們都要畢業了
是否要珍惜現在能相處的日子呢?
好嗎?
別再哭泣了
我希望妳下次的哭泣 是因為不捨我們而哭泣
很多事情說再多是沒有用的
有用的是 自己想通了
我唯一能做的只能在妳身邊陪著妳
也許偶爾無法在場 但是妳要知道關心妳的還是有很多人的

畢業製作 哈哈
整個快被它搞昏頭了
很想說 這是誰規定的給我滾出來
如果我能夠是那種隨便了事然後可以低空過關的人就好
可惜我不是那樣的人
唉唷~
煩~~

我以為桃園會更冷說~~
沒想到還挺暖的
我說 我有變胖嗎?
爸比 才沒有變胖 還是很瘦
我說 吼爸比你沒有變胖 這樣不行啦!
爸比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我說 你才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下次我回來的時候要變胖唷!

我想念寵物寶寶
謝謝 讓我依靠
謝謝 讓我任性
謝謝 讓我安心
謝謝 讓我微笑



上一篇:※叭噗冷飲※

下一篇:◎鐺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