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6:08:47chu

《對不起,我想你。》


我突然覺得,原來寂寞是這種感覺,
妳知道妳並沒有擁有全世界,但是妳擁有妳習慣了的小小世界,在小小世界裡,
妳活著,妳自在,妳開心,可是有一天,突然妳眼睛睜開,
小小世界裡的習慣了的他們突然改變了,突然的改變、連招呼也沒打一聲,
而妳來不及習慣他們的改變,他們卻反而掉過頭來指責妳的沒有改變。

為什麼人一定要改變一定要成熟一定要愛呢?
為什麼不能永遠不要改變呢?寂寞。

那個名曰心動的表情像是把鑰匙般的、讓我關了一整年而且還鎖上的心,
不設防的開了點縫,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我已經關了一整年的心,因為把心關起來總是比較安全。
寂寞,卻安全。

我們用告白交換確認,我們用時間交換相處,我們用妥協交換繼續,
我們用改變交換未來,我們用戒指交換永恆,我們用信任交換真心,
直到‧‧‧‧‧‧我們不再願意交換為止,因為不愛了,所以不換了。

愛情裡是有公平的,就看愛裡的兩個人願不願意而已。

選自《對不起,我想你。》by橘子

忘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喜歡看他的書
可以是幾乎瘋狂的
推薦 預借
當中當然也是有
覺得它只是一本小說而已
可是也有好多
真的是寫到我的心坎裡

真的是 心有戚戚焉

我不要
人前歡樂
人後傷悲
我會學習的啦!

你們會懂得唄~~
如果你們懂得 我
就會知道
其實很多時候
我的笑中 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