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59:39chu

缺口

突然 好想 好想回家
好想我家的媽咪

前陣子我媽咪傳了簡訊給我跟姐姐
我今天才回了她簡訊
感覺很奇妙
記得以前我家的媽咪
連看簡訊都不會的人
到現在會發簡訊
眞想要媽咪學msn 這樣就能聊msn
很酷耶~ 我想

桃園 台南
很遠嗎
不知道

期末終於結束了
感覺應該先把一些東西整理 寄回家
不然我想畢業的時候
可就麻煩了

這個暑假
是大學生活最後一個暑假了耶
我想這個暑假也會充足的渡過吧!
做作品 打工 社研 参訪工作人員 整理資料

最近 呈現一直放空狀態
我發現
我不想說話耶
突然覺得好累
突然覺得連呼吸 都感到疲憊

肚子又開始莫名的不舒服
張妙妙說 可能是那個要來了
可是我記得 上一次才剛過沒多久阿
怎麼 = =
不過這次的確是準時的
因為是 六月的

我想 漂流
看看 有人
會 拾起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