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0:47:55chu

少掉了什麼?

最近的自己
好像少掉了什麼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最近的自己
常常感到憂鬱 孤獨
甚至是淚珠要滑落
不知道
感覺好差 好差
胸口好悶 好悶

距離已經產生了嗎?
才說要蛻變的自己
頓時變得
軟弱起來

有人說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的下場就是
煩惱了自己
而一切只是自己想的

話變少了
默契變少了
內容不是我想要的
話題也是我不想聽的

不想懂得/張韶涵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只是想
找回那個無憂無慮 單純天真的羊兒
可以開心的笑
可以大聲的哭
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上一篇:◎藝圓缺◎

下一篇:獨立 個體 情感

2008-01-11 02:16:19

我們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