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9:26:47*, [ 我肆魚 ]

*-- 丙檢;必勝 ˋˊ --*





    天氣:好熱ˋ;颱風在來吧!
    心情:我跟你拼ㄖ ˋˊ




    丙 檢 ㄚ ~ 丙 檢 ㄚ  ......

    小 女 子 这 次 跟 你 拼 ㄍ 夠 ,

    雖 然 是 第 一 次 考 丙 檢 , 但 是 ....

    拜 託 啦 !! 幫 ㄍ 忙 , 我 很 認 真 ㄝ

    拜 託 、 拜 託 , 給 我 过 ㄛ !!

    賣 安 捏 啦 !! 賀 摸 ~ ˊˋ

    加 油 、 加 油 , 

    如 果 考 过 ㄖ , 

    我 搭 暑 假〞就 自 由 沒 壓 力 ㄖ  ~*

    拼 ㄖ 、 拼 ㄖ , ㄍㄢˇ ㄅㄚ ㄉㄟ ㄋ一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