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54:38*, [ 我肆魚 ]

*-- 我;還需要堅持ㄇ?? --*



    天氣:颱風天
    心情:空虛 ~*


    

    我 ← 傻 子 , 等 待 那 麼 多 天 惹 ,

    都 得 不 到 一 奌 回 應 , 我 .....

    還 需 要 等 待 ㄇ ?? 或 許 ㄊ 徹 底 死 心 了

    我 , 還 傻 傻 等 待 什 麼 ,

    越 等 待 ; 等 不 到 回 應 , 只 会 更 痛 苦

    不 如 早 點 死 心 , 另 找【緣】人 ,

    或 許 ㄊ ㄉ 冷 漠 , 已 經 分 明 了 ....

    不 在 可 能 , 該 死 ㄉ 愛〞

    讓 人 痛 苦 、 傷 心 ................

    等 待 換 來 ㄉ 是 什 麼 ?? 

    痛 苦 、 傷 心 、 折 磨 [?!]

    ㄞ .....

    緣 分 以 盡 , 不 在 留 念 , 隨 風 飘 吧!

    
  * 徹 底 不 在 愛〞, 迎 接 新 ㄉ 戀 愛〞

    泶 会 忘 記 彼 此 吧 !! 不 再 想 念

    祝 福 ~ 是 現 在 最 好 ㄉ 用 語 .....

    希 望 过 ㄉ 更 快 楽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