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9:35:28文氏夫婦

倒數第3天021907-1924

唷 甜

現在的一個人在家(孤家寡人)

今天精神還OK

昨天那個傲客又有來 (馬的)

我露出微笑(笑到我自己都會怕)

唉唷 怪ㄌ 他今天很乖

沒惹我......害我還期待今天

所以今天沒事(亨)

今天買東西的客人爆多(我帳條7000多)

今天早餐吃春捲...午餐也吃春捲

晚餐吃鹹酥雞(亂吃)

一個人回到家(空盪盪)

沒關係 ..有威力陪我(突然想到我還沒餵他吃東西..可憐的威力)

這幾天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衝到背心前..甜 ..我回來了(我覺得我病了= = )

今天也是如此..

每天算時間...希望時間走快一點

時間先生 拜託 快轉好嗎

我等到鬍子都長出來ㄌ

真的是度秒如年

我今天很乖(在家)

沒出去亂跑...(好乖好乖)

*********************************************************************

21號同事說要烤肉(我會去)

22號國中同學會(我不確定會不會去)

那個劉小姐..他希望我去(他說這樣比較不會尷尬)

他說他不敢去..希望我可以陪他去

但國中的同學會..我不知道耶(要去還不去)

不知道啦 不知道啦...等你21號回來再說

********************************************************************

洗澡去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