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19:40M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的世界為主
  你的腳步在不遠處
  我反罩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後這場
  愛的催眠術能夠解除

      依然無助。

你說愛情 像不斷冒泡的可樂
清涼 可口 有如靜電般
刺激口腔每一個細胞
但當氣泡消失
可樂變得無趣
只留下滿口的澀味
諷刺的是
我愛的正是
氣泡消失後的可樂
平靜 順口

新鮮的話題不少 越古老越想知道
神秘又有點時髦 網路上找了又找
像一張神奇車票 時空裡任意跳躍
前世慢慢被揭曉 我彷彿真的看到
那個愛過的人能在今生把我找到
輪迴太奇妙 有些故事不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