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3:55:57CANDY mama

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最初美好的

當我打開電視我看見語言的暴力、我看見肢體的暴力、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於是我上街買了個盆栽,買了種子和泥土,我和我的孩子一起,我們抓起泥土填滿盆栽在灑下種子,我們一起觀察種子的成長,孩子們開心的感受生命的美好,那是希望和純潔。我上街買了幾本童話故事書,我們擠在軟軟的沙發上一起閱讀,在童話的世界裡,她們看見單純的美好,那是善良和純真。我開著車往海邊奔去帶著我的孩子,我們牽著手踩在沙灘上,冰涼的海水、塞滿腳縫的細沙,我們看著無邊的海岸線,她們聽著呼呼的風聲,這是大自然的美好。生活的壓力讓我和孩子們總是沮喪,但在這些美好的事物氣氛的洗滌下,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是最初的美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13 10:19:32

親愛的台長CANDY mam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想給孩子的禮物」,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7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