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0:03:26CANDY mama

媽媽不是不愛你,只是.........

2014-9-17

早上6點35分起床,洗臉刷牙然後下樓幫糖糖準備早餐。因為昨天我已經跟她說要讓她吃穀片當早餐,
可是我忘了去買,糖糖嘟囔著要吃穀片還要跟我出門去買,要去就走吧。
好了開始吃早餐吧,誰知穀片吃沒幾口竟然開始作嘔,是怎樣,老娘懷孕時也沒這麼難搞阿。
算了我再出門買三明治和紅茶,誰知這傢伙吃到3/2個時,她爸爸心疼的說快去側所吐,
她姑娘一步也不停的衝去廁所,全吐出來了,9/1號開學至今,她姑娘家沒一次安安份份吃完早餐,有時我真想一巴掌呼死她,怎麼會養出這樣的小孩。我倒底是哪裡做錯了。
糖糖今年6歲4個月,身高109CM 體重大約16KG 。我真的很想砍掉重練,偏偏這不可能,從她斷奶以後,每天照三餐被罵,每次都是吃飯1個半小時以上吃太久被罵,糖糖並沒有食慾不好,只是吃很慢,一頓飯吃了一萬年,上網也找不出解決的方法,醫生也說小孩體重偏輕但如果其他都正常就沒甚麼好擔心的,她的咀嚼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我想帶她去牙科檢查吧,在我被她氣到中風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