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1:47:51CANDY mama

定期定額小錢滾呀滾

每個月雖然進到戶頭的薪水固定不漲,但是仍然要幫自己做點投資,我都固定每個月定期定額3000塊幫自己買基金,上基金網注意目前的投資標的有沒有需要加碼或賣出的需要,當然也幫自己每個月固定存4000塊,雖然金額都不大,可是這些錢不會影響到我生活,而且每個月都能固定存就算我換工作了,也不會有太多的影響。這樣長期下來我的戶頭就越來越肥囉!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9-18 12:04:15

親愛的台長CANDY mam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不藏私!分享我的變有錢秘技」,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2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