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7:50:43Sunny

再見我在文山的日子

2009-6-30

不知不覺來到文山上課已四個多月了

學期剛好至今天結束

記得二月初林主任來電告知是在一個雙語實驗國小上課時

我聽到後內心興奮的心情難以言喻......

以前辛苦的準備國小英語師資班莫非是為了進國小教書

這個好消息無非是圓我一個進學校教書的夢想

雖然我們不是學校所聘請的體制內老師

但能在學校教書面對一個大班級的孩子

站在講台上brabrabra的講課

體會用粉筆書寫傳統黑板的感覺

在學校教室跟學校老師一同吃著營養午餐

這様的方式跟補習班感覺是非常不同的

而且我也非常享受這種方式~

每天踏進學校可以聽見一群可愛的一年級孩子大聲的叫著"太陽老師好" or "大美女老師".....

一天的心情就會非常的快樂.......

尤其有些孩子非常期待上我的週末輔導課,就會覺得好開心!

無奈大人的社會孩子是無法體會的

他們不懂為什麼下學期看不到我們了

不懂為英文辦公室要撤掉了

只因學校的政策一直改變~所以下學期英文課如何走下去也沒人知道......

其實大家要得很單純~延續的課程、穩定的師資(這對孩子家長都好)

也給中外師一個穩定飯碗罷了!

然而很多時候有些事情我們是無能為力的.....

大家一同相處了一整個學期

熟悉的環境與感情又要面臨改變

說實在的很喜歡在學校工作的氣氛、同事與孩子們

今天中午與辦公室的同事一起聚餐之後回辦公室打包著

心中真的很難過與不捨

我親愛的同事與孩子再見囉!!

You guys will be always in my mind.

 

 

 

ronkoblue(Joe) 2009-07-03 18:45:07

妳真的很適合校園環境呢~
加油~:)
希望學校政策有好變化囉~

ps.您的留言版功能沒開啟啦XD

版主回應
Joe~我由留言版功能關閉啦!
因為都沒人上來留言啦不然就是很多垃圾留言~~
你要留言就在文章區回應吧!我反而會收到email通知^^

PS.我找到比學校待遇更佳的補習班囉!^^
2009-07-04 11: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