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1:59:08子伶

寶貝蛋

今天照顧一個8歲騎腳踏車出車禍的小朋友

顱內出血,腦腫脹厲害,當時梁醫生跟家屬說:救回來也應該是90%是植物人

不過才8歲,所以家屬還是決定動刀,不管救回來是甚麼,至少先救命再說,所以行開顱減壓手術

回來~~整個臉跟頭腫到不像話,

住院5天後的今天照顧他,今天突然心跳加速,我有很特別的預感

走到寶貝床旁,看著他全身管路且腫脹的臉,猛然莫名的直覺,我覺得他會"醒"

所以,我決定開始"鬧"他...

我說:小帥哥,醒了沒~~聽的懂手指頭比一

   好像沒啥反應....決定再接再厲...我的直覺一想準的不得了的

我再說:寶貝,阿姨請你喝養樂多,你手握我一下下好不好

       開始有抖腳跟翹腳的動作,還是不理我...此時學妹們都開始跟我說:

      學姊,梁醫師說他不會醒啦!照顧他好幾天了都沒反應,他聽不懂啦!

      可是~~我還是還是不死心啊!我開始叨叨唸唸的在他耳邊跟他說著家人多想他多擔心他要他趕快好起來,醒來要帶他出去玩......的話。

      我發現抖腳的動作變大了~~所以我還是相信他會醒~~他會聽的懂...還是決定繼續"拐"

      雖然他腫的真的很像小"豬頭",嘴巴鼻子都還插著管子,左側乏力,眼睛也緊閉著不睜開,可是就是覺得他很可愛....

我說:寶貝蛋啊!!阿姨請你吃棒棒糖,你握一下阿姨的手好嗎?拜託....

     寶貝蛋的右手好像真的輕輕的動了一下,我非常的開心~~~可是學妹們繼續潑我冷水,說:

    學姊,你一定是看錯了啦!那個手動搞不好只是反射動作ㄋㄟ,你不要浪費時間了啦!

     此時~~我終於知道自己是個自我意識很強的人~~~我依然相信我的"寶貝蛋是會醒的"

我繼續跟寶貝蛋說:寶貝啊!!阿姨要去買科學麵,你要的話,右手手比一喔!

此時~~我的寶貝蛋拿出他的右手,很清楚的比出了一隻食指,我開心的抱著他

也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他的家人跟梁醫師,看著傻眼的眾人跟梁醫師...

我得意的嘴角上揚~~~就跟你們說吧!!我就覺得他會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