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1:49:57子伶

工作感動01

記得一個月前照顧萱時
她還偏癱.變形腫脹血淋淋昏迷的臉
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時我一度認為
這17歲小女生的生命ㄧ不注意就這樣從大家眼前飄走了
當她轉病房時呼吸狀況還不是非常的好
那時我還有點擔心,不停的叮嚀他媽媽該注意的事項
可是ㄧ個月後,她站起來了喔!!
雖然搖搖晃晃,雖然還是一樣愛哭
但跟我掛同一個牙醫師看牙齒喔~~
陳叔叔說:我介紹了一個高難度的給他~~
萱媽說:萱的臉已經整形三次了,很快她就又可以恢復成以前那個愛漂亮的小公主了
雖然復建重建的路很漫長,可是看到她進步的那麼快,心裡真的好開心!
當我聽到她吵吵鬧鬧的哭聲比起那費力沉默呼吸聲還要美妙多了~~
生命~~~就是如此的堅強卻也脆弱
好開心能遇到萱....我跟萱媽媽說的話原來她都一直放在心上,也真的努力去做了!!
好感動~~~~
我有時在想:我如果不是護理人員,我應該就沒辦法這麼正大光明的幫助別人了吧!
開心~~~當護理人員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