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1:48:47子伶

我會好好的...

一場車禍,讓這一對戀侶雙雙進了醫院

女的毫髮無傷,志明卻是嚴重顱內出血,在和家屬解釋完之後

家屬決定讓志明器官捐贈

希望在他生前為他積最後的功德~~遺愛人間

但,都ㄧ週了,春嬌卻仍然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預腦死判定,卻也因志明下肢仍有反射而遲遲無法進行

今天,我又看見憔悴的春嬌來會客了

今天的春嬌很不一樣

她的眼神充滿絕望與恐懼

我扶著她站在床邊,對春嬌說...你覺得怎樣才是對志明最好呢??

春嬌紅著眼......

最後她牽起志明的手對他說:寶貝,我不會再哭了,你走吧!我想我會好好的...

ㄧ小時後,所有反射消失,開始腦判...

但我耳邊仍迴盪著春嬌那句,我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