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20:26:36MeowMeow温

狗血人生

从来没有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这样。
一直以为就这样平平淡淡地继续下去,谁知道会这样狗血呵。

把我带大的爷爷不太舒服,仔细检查后发现在咽喉那里有肿瘤。
他一直都有咳嗽有痰,他自己常常说这是老人病,我们也就疏忽了。
直到现在,发现这个问题。
五月底进医院做第一次手术,化验后确认为恶性纤维组织瘤,中期到晚期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现在医生说已经扩散到骨头了。
不得不说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一开始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到后来听到转到晚期的麻木。
一旦接受了现实,人就会做好心理调整。调整到好像石头一样,刀枪不入。
所幸是老人家精神尚好,因为我们瞒住了他的真实情况。

但是,最打击的并不是病魔,而是人心炎凉。
我真的不能够接受这样的人,能够说的出来这样让人心凉的话,能够做出这样毫无责任感的行为。
你说当你死了,那你就别指望我再叫你爸爸。
一件事情,打击我两次已经足够了。我不会再奢望你会有什么改变。
我相信有因果,倘若他日你有什么事情,我也会像你现在一样。
那 样 让 人 心 死。

毫无责任感的人,真的是要敬而远之。
无论是对父母,对妻儿,抑或是别的,一个人如果从来都不用负责,那么他永远都不懂负责任是什么。
我不会再流一滴眼泪,不值得。


上一篇:Long Time No See!

下一篇:家事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