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0:36:02MeowMeow温

Losing



可以在迷失的同时也遗失一些体重吗?
相比之下高过我又轻过我真的很刺激我。
今晚上终于踏出一步,下载郑多燕做做操。

习惯性看看旧博文,觉得以前的我有些可笑。把旧日又走了一遍。
以前的我,把一时的朋友当朋友,可能正如歌所唱,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人渐渐长大,习惯别离,所以,现在也习惯了保留着朋友这个位置。
宁愿让它继续空置在那里,也不愿有人来来往往。
这样子,真的没有那么多伤感春秋了。

现在,放下的真彻底。干干净净比以前好多了。
这样子更好不是吗。

或者就这样吧,不要再去找他。
你经已失去他,就由他去吧。
                   -MLA

上一篇:February in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