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0:31:25MeowMeow温

MOVIE DAY


1.下午是<十月圍城>。


感覺是死光光吧,好多人都死翹翹了。就是所謂的“革命就是要犧牲,就是一條用革命烈士用血肉鋪出來的路。”

還有春哥好帥。甄子丹死的時候好震撼。王柏傑(好像城城啊)那一生人之中,就那時候最英勇了吧。LEO真的好邋遢哎,不過愛一個人也是這樣吧。還有李玉堂,人生最痛莫過如此了,老年喪子。


看的時候真的好有感覺,為革命而犧牲。有點明白,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前仆後繼去革命了。好偉大的,革命先烈。

其實,為了理想和祖國未來而犧牲,真的好英勇好偉大。


2.<全城熱戀>

好吧,我承認,我是沖著DANIEL去看的。我的男神!♡♥

熱辣辣的夏天,什麼都可能發生。包括那一段段美麗而奇妙的愛情,如煙花般綻放出美麗的花火。

最記憶深刻的莫過於他們那熱汗淋漓的樣子,隨時都是蒙著一層水,好SEXY.


Daniel感覺他鏡頭不多,而且不太好但仍然是我的最愛。徐若瑄好漂亮,殺死我了。學友辦冰實在太好笑了,真的有這樣的東西嗎?劉諾英像個傻大姐,但她面試樂團那時候真的覺得好傷悲,這就是生活所迫而導致夢的破裂嗎。謝檸檬已經是一天看他兩部電影了。大S好有型啊,帥氣。Angelababy,OH,最感人的是你那一PART,我差點流淚了。




3.買票的時候,因為某些關係,我和朋友們是分開坐的,我一個人坐在走廊邊。小花子說跟我換位,我拒絕了。

小花子說,一個人看電影,會很孤單很寂寞。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呢?習慣一個人睡,一個人玩,一個人逛街看戲,一個人做所有的事。但是,我還是會怕寂寞怕孤單,怕一個人空虛的生活。

我為什麼不喜歡到珠海,正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怕寂寞怕孤單。而偏偏這裡會帶給我更多失落孤單的感覺。呆在家裡我會很煩躁,片刻不得安寧。我想找好多好多人來慰藉我的不安,但是,誰會這樣呢。

沒有人吧。

所以我要變得堅強,好堅強好堅強。才不怕那樣的感覺,或者,我會漸漸習慣,這讓我不安的感覺。


上一篇:

下一篇: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