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6:39:58紜..

愛情在上床之後才開始,還是在上床之後結束?

今天上班時收了一封mail
討論內容同標題

真是個好問題
相信也是很多人的疑惑

就像我有個女同學
從沒交過男朋友
在我們唸書的時候
她就曾經問過我一個問題
[交男朋友就一定要上床嗎?]
這個問題還真是...#@%%&^
我只能回答她
[看妳自己阿~這又不是必然的~當然要看妳自己想不想囉?~]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男女關係讓她迷惑了?
所以她可能因此不敢接受異性的追求吧

如果你覺得只是在玩玩而已
那上床就等於關係結束了
但是有的人卻因為上床之後才開始愛上對方的
什麼原因? 很難理解~

男女之間交往
還是搞清楚對方到底怎麼想的吧
有時候彼此認知差距太大
你以為上床就等於宣告彼此的關係
對方可不是這麼想
最後只有自己悶到爆
想訴苦還怕被恥笑

只能說 不要遇到”拍咖”就好~


p.s. 超久沒更新這邊的文章囉~^^”

紜 16:40 -06
你的前室友 2012-05-02 23:41:51

幾百年沒來了~
換了電腦 你的新聞台名稱我也忘了
只記得偏執狂三個字 找了好久才找到
一來就看到我是文章的主角一一"
文章中"不敢接受異性的追求"
….不敢接受四個字我想需要澄清一下
念書時我只知道有兩個人喜歡我
兩個你應該都認識
還是經過慶X的"明示"我才知道
第一個:
因為大四有堂課同組所以較熟識,他總會說些話調侃慶X,而慶X總會在他面前說:「XXX,你居然敢在○○○面前說這種話~」這也是慶X說了大概有兩三次之後,我才會意過來。這時也已經五月中快畢業了~

另一個:
他某個科目很厲害,記得大二時,班上五六個女生請他在假日時幫我們在圖書館討論室上課,因為當時有個女同學好奇他心儀對象的類型,那時慶X就偷偷告訴我們他喜歡的是"鈺X",因為他曾塞紙條跟鈺X告白過。
後來大四專題同組,我一直以為他喜歡的依然是鈺X,怎知畢業前夕慶X忽然對我說: 「□□□很帥,你不喜歡嗎?」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喜歡我,不過我壓根沒喜歡過他,這人你應該認識,因為有次我跟你在文會樓餐廳吃飯,他跟你打過招呼,我還很詫異的問過你為何會認識他?當時你只是淡淡的一笑並沒有回答我。

回歸正題~
我是來“祝壽”的~怎麼變澄清大會了~
祝你可以應你所求找到一個寵你但不須給你名分的人~

PS.我的手機號碼沒變 但請別打給我 我不喜歡講電話
有事可以傳簡訊給我或寄信ones610@gmail.com給我
msn四五年沒上去了 不知是不是被盜號
它一直說我帳號有誤上不去

版主回應
這個不是說妳啦~

妳說的人名我都忘了⋯
妳mail又不會回⋯
2014-08-06 23: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