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1:04:29紜..

我的弟弟當爽兵

我弟弟在9月中旬入伍
可是他是替代役 所以很輕鬆
他是因為跟念的科系要維持一直有相關的因素
所以接受教授的建議去登記了替代役
或許對他未來會有幫助吧

還記得那天去成功嶺看他的時候~~

我們居然迷路了
是哪個低鬧的人跟我們說要從官田蝦咪鬼的下去?
明明從烏日就很近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因為我老爸自視非路癡ㄧ族
讓他蒙受這種冤屈實在是抱歉(因為是我跟我媽干擾他的決策的)

總之 經過一番跋山涉水
終於到了我弟的營區
還真是離我們停車的位子超遠的
好加在不是我提著那桶悶燒鍋
不然我會哭........

原來我弟7早8早就被別人先領出去納涼了
不然還要等到我們去 他早就悶壞了
也幸好他早點出去佔位子
我們才能在餐廳裡面吹冷氣

一到那邊 才9點多10點
我們就開始吃起來了
因為我沒有吃早餐 就是等著去那邊大吃大喝的呀~
結果居然被旁人恥笑我們那麼早就在吃
不過我老媽準備的東西大可以吃好幾輪了
不像有些人 等到要吃的時候都臭酸了 好可憐喔~
(還好他們要請我吃的時候我不吃 不然就糟糕了!!)

原來懇親就是這樣吃吃喝喝度過的ㄚ
我的第一次ㄟ 就這麼....過了

後來我弟居然想說會塞車
要我們早點回家 他可以回去營區了
真是太冷血了~~
有的人可是巴不得家人多留一會呢

原本我們也想說可以早點回到家
結果因為營區一些規劃失當
害我們硬是塞了1-2個小時
那段時間還不如多吹一點冷氣
真是活受罪
還好都過了 以後大概也不想再去了吧

現在我弟都在受訓中
快可以去台北開始他替代役生涯囉
希望他以後真的可以進去漁業署工作囉....


紜 11/5 11:05am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