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01:55:05enchanter

人心

5/25剛從裝校受完訓.就回到了原來的部隊
因為正在下基地.一回去.就是戰力測.因為我是射手
所以就要打炮摟.是戰車炮.別想歪
那兩週來.就管制休假了3天.而我們一排的人...
在坑子口就定哨了四天.每天站哨.打炮.整天都沒水可以洗手.洗澡
還住在沒水沒電的地方...大小號當然就是就地解決摟
最誇張的 一次..是去大號的時候.左手被蚊子叮了18個包.右手8個
至於屁屁那邊.我就沒去數了.因為很難數.
戰力測結束後.很不巧的.我又留守.而後的一週.就是最重要的一週
因為是戰術測.在外面搭帳棚.住了四天.當然也是不洗澡.
在這樣的天氣.可以想像.一定是臭到爆
而在這一個月來.
因為現任的參一7月初要調去旅部
我也開始向我師父.學參一的東東
也就是因為接了參一.大家對待我的態度都明顯的有落差
要僑假的時候.就好話不斷.巴結的巴結.....
平常沒事的時候.有些學長就擺起架子..
真是討厭
因為連辦只有一台電腦.要作業的時候..
還要跟正在玩電動的車長借電腦
好像電腦在軍中真正的作用是打電動
而不是給各參作業
我們的參一.參三都是跟接不久的新手
面對這些人.也很難去溝通.常常搞到自己晚上作業到1.2點都有可能
我師父還有沒睡的紀錄ㄋ
因為8月要高裝檢
我們的參四也先行回到原駐地--宜蘭
這幾天的我們.就一直再忙參四的東東.
自己負責的業務.當然也是積了許多.
或許軍中就是這樣吧..
雖然可以帶手機了.但是帶了手機..
電話費變貴了.公事佔了一大半.而錢錢還得自己負擔
更何況我還是小小的一兵.薪水才6215
關是車錢.電話費就佔掉了一大半....

小小抱怨一下.沒有感性的內容..
下次在寫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