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14:06:32Oo傻琦oO

釋懷。。。。

如果一個跟你毫無關係的人,
你不會在意他的一切,
更不會去關注他過的好不好,
我一直不明白,
我以為自己放下了,
有人問我點解你會嬲點解會心痛點解會在意佢講咩,
問左好多個點解,
我心入面其實都知道點解,
謝謝你告訴我答案,
我知道了,我要過得比他好,
不要因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做任何事情,
到了這時候別再妄想以為他還會在意你的感受,
女兒,原諒媽媽在妳這麼小的時候告訴你真相,
但媽媽真的難受了,
雖然明白現實殘酷,
但能否接受又是另一個問題,
大B:媽媽為什麼爸爸不要媽媽了?
媽媽:因為你已經一個玩具,但為什麼你還想要別的新玩具,然後不玩之前的了呢?
大B:因為之前的不好玩了
媽媽:所以爸爸跟你想法一樣,這樣你懂了嗎?
大B:嗯
媽媽真的想過要去逃避,離開,
但媽媽真的捨不得你們,
媽媽會像你們婆婆一樣守護你們一輩子,
媽媽可能會因為工作不能做到全面,
可能會缺席你們一些重要的日子,
希望你們長大了明白媽媽的難處,
我會盡力把你們爸爸的一份也補上,
不能給你們完整的家,媽媽對不起你們,
我盡力了,也只能放手,
我當年的一個決定讓你們一輩子都是私生,
我非常抱歉也補償不了,
因為媽媽也沒有名份,
我就好像是一個代母,
幫别人生下了一對女兒,
最後這身份還需要經法院確認,
你爸爸沒有不承認你們,
因為你們跟他血緣關係無可否認,
就算過法院也是必須承認,
只有媽媽才是不被承認的那個,
記得以後別做錯任何決定,
因為最後只會得到别人施捨的2000一個月,
如果沒有好的,
就別委屈自己將就,
最後你只會一無所有,
媽媽什麼都不要了,
什麼愛你一輩子,什麼以後多多指教,
可能爸爸的一輩子在那一天已經過完了,
現在只剩軀殼吧!哈哈
好了,媽媽不需要别人施捨,
我也能把你們照顧好,
今天開始你們不會有爸爸了,
我們一家只有三個人,
乖~媽媽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