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8:18:30貓詩

出了限量版啦~

小妹一向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爸爸說擦香水是禮貌的一種
儲著儲著家裡有10種不同的吧
所以買這個之前我是有猶豫不決了....
大概有一天吧~
都是忍不住買下來這套四種的Anna Sui經典~

Sui Dreams是非常小女孩的棉花糖味道
是我一向的最愛~
Sui Love也很女性化的~
Wish是最近的作品, 檸檬味很適合夏天~
Baby Doll是很久的啦
但礙於外觀的問題我一向不會去接觸,
一試之下出奇地深得我心 ^^

是有一點貴啦, 但平常是買不到的咧~
真是Lucky :)
*弟按: 好像一個月前才買了DKNY Be Delicious~ =_="

上一篇:最近呢~

下一篇:你好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