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06:10:58翁盟

不想「老在先」,還我青春臉!(轉貼)

不想「老在先」,還我青春臉!

 

 

 

作者: 文:尹海崴 | 整形達人 – 2011年12月4日 下午10:14

台灣有個形容詞「老在先」,是形容一些臉龐看起來比實際年齡熟過頭的人仕。當然,對具有這種體質的人來說,這絕不是件會覺得開心的事。

26歲的Celine,明明就是七字頭的妹妹,但看起來就像是六字頭的熟女,在友人的強烈建議下,第一次進行微整形美容。Celine說,「這幾年,發現拍照時,我的法令紋跟同年齡的朋友比起來深很多,而眼袋的問題,算是家族性的遺傳, 更是從高中時代,就有明顯的凸出了,真的長期覺得很困擾、很困擾。」。

Celine的主治醫師呂旭彥說,「有淚溝的患者,在作微整形,微修時,要特別小心,不要把任何玻尿酸打到眼袋裡,否則,會讓眼袋看起來更大更明顯。」。

「 而臉周的水腫、臉頰上的貓咪紋跟微微的下垂感,會讓整張臉看起來泡泡的,像是永遠睡不飽的滄桑感,可使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來施打,可以讓針劑深入骨膜上方的脂肪墊,把皮膚的凹陷頂起來,創造飽滿的臉龐,讓微整形能達到我們要求的效果。稍微扁圓的鼻子跟鼻頭、內縮的下巴,可以往上、往外推一些,讓臉型看起來更立體、修長。」像格子般的抬頭紋,則可施打肉毒桿菌素來除皺。

Celine說,「雖然知道是加了麻藥的玻尿酸,但在第一針打下去之前,說不怕是不可能的,心裡本來會很恐懼,直到,真的打下去時,就發現是像牙籤戳到牙齦的感覺,並沒有到會覺得倒吸一口氣的程度。在打法令紋、眼周、下巴、鼻樑時,沒什麼感覺,比較有感覺的是打鼻頭,會有一種很『酸』的異常感受,但也不是痛,跟陪我朋友去打一般玻尿酸的經驗差很多。」。

臉很容易水腫,臉頰嘴邊肉又很下垂的Celine,在打完XC零痛感玻尿酸,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成功告別「老在先」的外貌,有了符合年齡的青春嫵媚臉,真為她感到高興。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 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