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3:39:37蓓蓓

害羞起來要人命

我真的可以體會臉紅心跳的心情了................................................................................................................................................................................................................................................................................................................................................................................................

                                                      

 

 

 

 

 

 

 

 

 

 

 

 

 

 

 

以前我真的無法體會

記得小學時候有過哈哈哈因為..................

那天無意中看到他facebook 很驚訝 他沒什麼變 

 

算了這是過式

 

 

我下次絕對要克服哈哈哈

 

但那天你帥翻了

我整個忘不了

 

你那天的模樣

 

 

我和他們聊天後我居然失眠了.........:'(

 自從上次祝安格生日快樂之後 很久沒聊了

但他們常都說沒什麼無所謂樣子  但其實他們很用心的~

我想這也是我一直喜歡他們陪伴的原因!!!!!!!!!!!!!

上一篇:謝謝大家

下一篇: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