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5:07:48蓓蓓

謊言

每個人都會說謊
但我相信善意謊言應該沒關係吧~

根據英國指出第一名是我很好 真的

根本再說我馬= =

還有人和人約 明明在家摸太久 卻說在路上我快到了

也是在說我ㄒ_ㄒ

很多很多 根本再說我馬..


我更常說我沒事 真的

哈哈哈

當然是假的 怎可能沒事咧~

傻傻的

有時太多事 不想解釋

乾脆說我沒事 真的 或 我很好 真的


但也有不善意謊言

瑪莉之前提過明明有看書卻說沒看書考個100 或 90幾 真無言= =

也有明明有....卻說沒有!


原諒我曾經說過的謊吧~~~~~~~哈哈哈

善意謊言....

上一篇:表演

下一篇:大家新年快樂:)